晴時多雲

MLB》無安打比賽變多 道奇王牌克蕭擔憂:這並不好

2021/05/21 09:48

道奇王牌左投克蕭。(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開季至今僅只過了6周時間,但卻已有6場無安打比賽產生,對此道奇王牌左投克蕭(Clayton Kershaw)受訪時除了談到用球的改變,也直言產生太多場無安打比賽對棒球「並不好。」

根據《洛杉磯每日新聞》指出,克蕭在2014年投出過無安打比賽,包含這場比賽在內,該年賽季總共有5場無安打比賽,但今年自4月1日開季以來已經有6場無安打比賽,更是現代棒球史上6月之前最多,克蕭在受訪時直言:「我會跟你說,這並不好。」

克蕭並不認為無安打比賽的增加、整體打線進攻方下降會對棒球來說是好事,而他也指出比賽用球說:「我認為無論換新球的意圖是甚麼,或者可能該是甚麼,它並沒有達到作用。可能有比較少的全壘打,我猜這是聯盟想要的,但我不知道數據。」

克蕭繼續說:「不過我確實知道三振數還是一樣的,我好像看到一些四月的數據,那似乎是史上打擊最差的一個月。」

大聯盟在本周連續兩天出現無安打紀錄,老虎投手特恩布爾(Spencer Turnbull)在19日對上水手飆出9K無安打無失分,洋基投手克魯伯(Corey Kluber)則在昨日面對遊騎兵同樣飆出9K無安打無失分。

雖然多於產生太多場無安打比賽感到憂心,但克蕭仍是尊敬這些投手,他說:「無安打比賽很酷,我對克魯伯(Corey Kluber)和邦賈納(Madison Bumgarner)以及拿些投出無安打比賽的投手致上敬意。」不過克蕭又再次重申:「但每晚都發生一場無安打比賽,這似乎可能對比賽並不太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