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制裁破壞潛規則的菜鳥! 雙城投手反遭聯盟制裁(影音)

2021/05/21 09:36

達菲當下遭驅逐出場。(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投手達菲(Tyler Duffey)昨天因為把球往打者身後丟,想要「制裁」在0好3壞時敲全壘打的白襪「賓士哥」梅塞迪斯(Yermin Mercedes),結果今天反遭大聯盟官方制裁,被禁賽3場與罰款處分。

此外雙城總教練包德利(Rocco Baldelli)也被禁賽1場和罰款,金額則皆未透露。

今年是大聯盟生涯第2年的梅塞迪斯,18日在第9局球隊已經以15:4大幅領先情況下,還在0好3壞球時出棒敲全壘打,破壞潛規則。當時投球的阿斯圖迪歐(Willians Astudillo)則是一名野手。

梅塞迪斯的行為日前已經受到自家教頭拉魯薩(Tony LaRussa)的指責,認為他「做錯了、不尊重比賽」,不過也有人指責拉魯薩思維老派過時,運動員比賽本就該盡自己全力,像沙巴西亞(CC Sabathia)就說:「拉魯薩距離現代棒球太遙遠,不該再帶領大聯盟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