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打瘋了! 杜嘉轟生涯首發滿貫砲 巨人豪奪19分橫掃紅人

2021/05/21 09:49

杜嘉敲出生涯首發滿貫砲。(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今天在紅人主場反客為主,全場狂掃16安,更上演單場4轟煙火秀,杜嘉(Steven Duggar)敲出生涯首發滿貫砲,再加上克勞佛(Brandon Crawford)也有開轟,繳3安猛打賞,灌進6分打點,巨人終場以19:4大勝,得分寫下本季新高,4連戰橫掃紅人。

巨人此役共有4人開轟,分別是杜嘉、魯夫(Darin Ruf)、克勞佛和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其中杜嘉在3局下敲出生涯首發滿貫砲,幫助巨人在該局灌進9分奠定勝基,而魯夫單場4支4,貢獻2分打點,克勞佛和朗格利亞都繳出3安猛打賞,分別進帳6分及3分打點,團隊16安及19分都寫下聯盟本季最多,近期拉出一波5連勝,暫居國聯西區龍頭。

巨人強投奎托(Johnny Cueto)先發5局被敲5支安打失1分,另有4次三振和1次保送,拿下本季第3勝;紅人先發馬利(Tyler Mahle)只投2局狂失7局,吞下本季第2敗。

奎托先發5局失1分,進帳本季第3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