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張力十足!湖人勇士附加賽收視寫近2年新高

2021/05/21 10:22

勇士柯瑞、湖人詹姆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領軍的衛冕軍團湖人昨日與MVP候選人柯瑞(Stephen Curry)領軍的勇士上演搶七大戰,這場直接晉級季後賽的戰役兩隊打得難解難分,最後5分鐘內3度平手、3度互換領先,最終由湖人略勝一籌,如此高張力的比賽收視率大開紅盤,瘋狂吸引超過560萬人觀看。

據《紐約時報》記者史坦(Marc Stein)報導,湖勇之戰吸引約560萬人觀看,是自2019年西部決賽以來收視率最高的NBA比賽,當時西部決賽由勇士對戰拓荒者,兩場收視率最高的比賽同樣都有柯瑞,可以說是NBA最吸睛球員。

外界有許多球迷臆測,若週六勇士對上灰熊的比賽也開出收視率紅盤,就會間接證明NBA今年新增的附加賽制確實更有看頭,聯盟將有可能不顧眾球星的反對繼續實施該制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