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德葛隆飆164公里火球 復健賽開虐讓對手直喊救命

2021/05/21 12:35

德葛隆今日在復健賽大殺四方,主投3局飆出8次三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都會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日前因身體不適進入傷兵名單,今天在小聯盟低階1A展開復健賽,主投3局狂飆8次三振大殺四方,更飆出102英里的(約164.2公里)的火球,讓對手紅雀低階1A球隊大喊救命。

德葛隆在5月初因身體右側緊繃跳過一次先發,5月9日先發對戰響尾蛇,僅投5局就傳出因舊傷未癒而退場,賽後進行MRI檢查,未有結構性損傷,但教練團為求謹慎,仍將其列入10天傷兵名單。

德葛隆復原狀況良好,今天進行復健賽,面對紅雀低階1A球隊,主投3局用41球,其中有30顆為好球,面對10名打者投出8次三振,只讓對手靠著失誤上壘過一次,讓首次對戰塞揚強投的紅雀低階1A球隊在推特上發文直呼救命。德葛隆最快將在下週對戰洛磯時歸隊,不過大都會總教練羅哈斯(Luis Rojas)並未透露德葛隆的回歸時間表。

德葛隆本季依舊保持塞揚等級身手,先發6場繳出3勝2敗,主投40局只失3分,另外飆出65次三振,防禦率是高水準的0.68,被打擊率.128,每局被上壘率也只有0.6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