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恐怖雙塔無法共存 美媒點名抓猛哥拖垮進攻效率

2021/05/21 11:54

A.戴維斯和卓蒙德昨日對戰勇士時,一同在場上無法出現良好的化學效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衛冕軍湖人雖然昨日在附加賽險勝勇士,順利搶下西部季後賽第7種子,但也出現隱憂,「一眉哥」A.戴維斯(Anthony Davis)和「抓猛哥」卓蒙德(Andre Drummond)一同在場上無法出現良好的化學效應,同時也拖垮湖人的進攻效率。

湖人A.戴維斯昨日前3節表現失常,18次出手只命中5球,包括三分球5投皆墨,但他在第4節變成6投5中,單節進帳13分,除了詹姆斯(LeBron James)在最後58.2秒的致勝三分彈,AD及時回神攻下25分、12籃板,也是紫金大軍險勝的功臣。

據《ESPN》資料顯示,當A.戴維斯改打中鋒時,13投9中,火力大解放,但當卓蒙德或哈瑞爾(Montrezl Harrell)與AD同時在場上時,卻是11投僅1中,而卓蒙德在場上也影響了湖人的進攻效率,卓蒙德在第3節5分16秒被換下前,湖人只拿到60分,淨輸勇士9分,投籃命中率只有35%,但他下場後,湖人在1節多的時間能得到43分,淨勝勇士12分,投籃命中率高達50%。

卓蒙德昨役雖然擔任先發中鋒,但在場上與湖人其他球員格格不入,只有上場17分鐘,繳出4分、7籃板和2阻攻的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