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熊接種疫苗未達85%門檻 總裁大表失望:正在說服

2021/05/21 12:37

總裁霍耶。(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先前向各隊鼓勵施打疫苗,並祭出團隊85%人員注射疫苗可對部分防疫規定鬆綁,然而小熊內部似乎接受度並不高,總裁霍耶(Jed Hoyer)在今日受訪時深深感到失望。

小熊總裁霍耶在今日受訪時表示,雖然隊內已經有不少球員接種,但仍不及85%門檻,對此感到相當失望,甚至認為這讓小熊在競爭上居於劣勢,他說:「作為一支大聯盟球隊,沒有達到85%是令人失望的。」

霍耶表示目前正在努力說服、宣導不願意施打的人,雖然霍耶並未放棄達到門檻的目標,但也坦率的說:「我的樂觀度正在下滑,這令人失望。」

根據《ESPN》指出,目前有半數球隊達到門檻,而霍耶也認為一但達到鬆綁資格就來帶來許多便利,他舉例說「口罩配戴的限制,吃飯之類的,這是我們都想要有的。」不過霍耶也指出真正的優勢是在於確診的風險,以及接觸者的追蹤及篩檢,減少球員無法出賽的可能。

小熊球團上個月曾有球員、教練爆出確診消息,霍耶也坦言當時感覺相當可怕以及無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