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輕鬆!比賽沒結束就送鞋給球迷 魏少談大三元最難之處

2021/05/21 12:56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巫師今在附加賽第2輪以142:115痛宰溜馬,成功搶下東部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陣中主將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被捕捉到,比賽還沒結束就把球鞋送給場邊球迷,後來只穿著襪子在場邊觀戰,這一幕笑翻不少網友。

魏少送鞋。(取自影片)

魏少沒穿鞋。(取自影片)

巫師今和溜馬一戰,魏斯布魯克繳出18分、8籃板、15助攻,第4節巫師已經領先多達30分,早早就讓比賽定調。提早退場休息且心情大好的魏少,被轉播拍到,比賽還沒結束,他已經把腳上的球鞋送給場邊的年輕球迷,僅穿襪子在一旁觀賽。

身為聯盟最會製造大三元的球員,魏斯布魯克賽後難得分享對於大三元的看法,他表示,曾和「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談過大三元最難達成的部分,「我們都認為,最難的是助攻。儘管我可以為他們製造輕鬆得分的機會,但不能保證他們都能投進,倒是搶籃板、得分這些,我都可以自己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