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王柏融登3大日本報紙頭版 被譽為「火腿救世主」

2021/05/21 13:00

王柏融登上日本報紙頭版。(取自臉書)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的大王」王柏融昨天開轟幫助火腿中止連敗獲選MVP,攻佔當地三大體育報紙頭版,北海道新聞更稱呼他是「火腿救世主」。

王柏融今天在臉書貼出三大當地體育報紙照片,「520 當晚的紀念品,謝謝媒體朋友的報導。」

《日刊體育報》標題是,「中止連敗了!四棒的工作,大王滿壘選進致勝保送。」《體育日本報》標題是,「擺脫連敗,致勝滿壘保送,四棒的大王轟!」《北海道新聞》體育版標題是,「先馳得點全壘打+致勝滿壘保送,火腿的救世主,王柏融。」另外還寫道,「四棒做好四棒的工作助隊中止連敗。」

王柏融也趁著5月20日在臉書表示,「爸爸生日快樂,(穀保總教練)周宗志教練生日快樂,陳禹勳生日快樂,#團結防疫 #守護台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