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馬丁尼茲敲致勝2分砲 紅襪逆轉藍鳥收勝(影音)

2021/05/21 13: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日客場迎戰藍鳥,9局上馬丁尼茲(J.D. Martinez)的2分砲幫助球隊反超比分,終結者巴恩斯(Matt Barnes)最後成功關門,終場紅襪以8:7逆轉擊敗藍鳥。

藍鳥在1局下靠著小葛雷諾(Vladimir Guerrero Jr.)的二壘安打,先馳得點,後來再靠葛里查克(Randal Grichuk)的二壘安打再打下第2分。

紅襪在2局上打下大局,達爾貝(Bobby Dalbec)敲出3分砲、赫南德茲(Kike Hernandez)內野安打有1分打點、馬丁尼茲敲1分打點安打,幫助紅襪取得5:2領先。

藍鳥則先在2局下追回1分,5局下靠者對方失誤、小比吉歐(Cavan Biggio)安打再打下兩分,5:5追平,6局下戴維斯(Jonathan Davis)、葛里查克再幫球隊打回分數,藍鳥反以7:5超前。

紅襪帶著5:7落後進入到9局上半,靠著接連安打攻占一二壘,後來再靠對方投手暴投,壘上跑者都趁機往前推進一個壘包,維杜戈(Alex Verdugo)雖擊出一壘方向滾地球出局但成功讓三壘跑者回來得分,追進至6:7,下一棒馬丁尼茲相中第2顆滑球作攻擊,擊出中右外野方向2分全壘打,將比數逆轉8:7。

9局下半藍鳥最後的反攻機會,紅襪救援投手巴恩斯一上場就將前面2位K掉,接著雖然面對代打的泰倫茲(Rowdy Tellez)投出保送,但最後仍是以三振收下最後一個出局數,成功守成,終場紅襪就以8:7收下勝利。

馬丁尼茲轟出致勝2分砲。(USA TODAY Sports)

終結者巴恩斯關門成功。(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