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右肩發炎休養1個多月 天才中史明有望歸隊戰金鶯

2021/05/21 14:48

國民強投史崔斯柏格明天有望歸隊登板戰金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強投「天才中史」史崔斯柏格(Stephen Strasburg)4月中旬因右肩發炎進入傷兵名單,據《ESPN》報導指出,史崔斯柏格可望在明天對戰金鶯時復出登板。

32歲的史崔斯柏格14日先發對戰紅雀,僅投4局挨3轟狂失8分,其中7分為自責分,史崔斯柏格比賽中在休息室也不斷按摩自己的肩膀,最後國民宣布將其放入傷兵名單。

經過1個多月的休養和復健後,史崔斯柏格在17日於小聯盟3A投復健賽,出賽1場投4.1局用75球,只被敲出2支安打無失分,另外投出6次三振和2次保送,狀況看起來還不錯,史崔斯柏格最快在明天對戰金鶯時歸隊。史崔斯柏格本季出賽2場,戰績0勝1敗,防禦率高達6.30。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