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魏斯布魯克率3隊11度闖季後賽 巫師逆襲寫奇蹟

2021/05/21 13:49

魏斯布魯克。(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巫師今在附加賽第2輪以142:115痛宰溜馬,成功搶下東部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成為史上第6支勝率不到5成的季後賽球隊,這也是陣中主將魏斯布魯克在近12季裡,第11次率隊挺進季後賽。

巫師今大勝溜馬,後衛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繳出18分、8籃板、15助攻,正負值高達+30,而他過去12個球季裡,曾帶領3支不同的球隊11度闖進季後賽。

巫師主帥布魯克斯(Scott Brooks)透露,魏斯布魯克曾在休息室裡鼓舞隊友,他告訴大家,自己一定不會錯過季後賽,而他也真的做到了。

另外,布魯克斯爆料,他和魏少這季曾為了平均出賽時間少1分鐘而發生爭執,因為魏少希望他的平均出賽能達到35分鐘。不過,那時候有部分比賽,他只讓魏少打20幾分鐘,導致時間下降,令魏少相當不高興,也展現出他對於比賽的堅持。本季魏斯布魯克例行賽場均共出賽36.4分鐘,繳出22.2分、11.5籃板、11.7助攻。

巫師順利搭上季後賽末班車,這季他們拿下34勝38負,勝率只有47.2%,成為史上第6支勝率不到5成還能晉級的隊伍。值得一提的是,4月初時巫師戰績排名一度掉到聯盟倒數前5,最後成功逆襲闖進季後賽,也跌破不少人的眼鏡。

巫師在季後賽首輪將碰上東部第1的七六人,但要過關恐怕有些難度,過去5支勝率不到5成的季後賽隊伍,最後都在首輪止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