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墨西哥聯盟開打 前塞揚名投快48歲照樣先發勝

2021/05/21 14:45

柯隆。(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羅志朋/綜合報導〕墨西哥棒球聯盟新賽季今天點燃戰火,再過3天滿48歲的前大聯盟名投柯隆(Bartolo Colon),現效力Acereros de Monclova隊,今天他對Sultanes de Monterrey隊先發5局失3分拿下勝投,所屬球隊以9:3贏球。

柯隆大聯盟生涯累計247勝,另有188敗,防禦率4.12,曾奪2005年美聯塞揚獎,2018年他效力大聯盟遊騎兵,投了146.1局,球季結束離開美職體系尋求機會,去年他與Acereros de Monclova隊簽約,不過受疫情影響,墨西哥聯盟賽季取消,柯隆直到今天正式獻技。

此役柯隆先發5局用了91球,其中54顆好球,被敲出5支安打、包含1轟,失3分僅1分責失拿下勝投,另有1K、3保送,表現老當益壯。

值得一提的是,原本味全龍計畫網羅的Danny Espinosa,後選擇續留墨聯與柯隆同隊並肩作戰,今天Espinosa擔任5棒游擊手,3打數都吞K,另獲1保送,跑回1分。

因應武漢肺炎,墨西哥聯盟制定了感染控制協議「Plan Diamante」,根據墨西哥衛生部設定的感染警告信號(紅色、橙色、黃色、綠色4個等級),在18個墨西哥聯賽球隊所在的14個州中,除了橙色警戒的金塔納羅奧州、塔巴斯科州,另外十二州狀態現在為黃色或綠色,能開放球迷入場觀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