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國家隊主砲鈴木誠也確診 廣島隊共10人染疫

2021/05/21 15:46

鈴木誠也。(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廣島鯉魚近期受到疫情影響,昨天新增7人確診,包含主砲鈴木誠也等5名選手染疫,今天起在主場馬自達球場和阪神虎的三連戰,3場比賽全被迫延期。

廣島隊17日出現當家明星二壘手菊池涼介、內野手小園海斗、外野手正隨優彌等3人確診,感染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

日媒《Sponichi Annex》報導,廣島昨天出現7人確診,包含國家隊主砲鈴木誠也、外野手長野久義、內野手羽月隆太郎、捕手石原貴規,外野手大盛穂,以及打擊教練朝山東洋、還有一名工作人員。廣島全隊至今共10人染疫。

廣島鯉魚今起在主場和阪神虎的三連戰被迫延期,補賽時間尚未決定。由於日職下週將進行跨聯盟交流賽,廣島將先碰上西武獅,但比賽能否如期進行仍是未知數。

廣島隊目前戰績為16勝20敗5和暫居中央聯盟第四。

長野久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