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姆斯關鍵時刻神隱、軟手 史上最大誤會?

2021/05/21 15:32

湖人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詹姆斯在附加賽在終場前58.2秒,投進34英尺(約10.363公尺)的大號三分球,率隊晉級季後賽,也一掃關鍵時刻軟手的臭名。

上季在總冠軍賽G5,詹姆斯最終7.1秒切入禁區,卻選擇傳給外線空檔的D.格林(Danny Green),最終D.格林沒投進,導致球隊輸球,無法在第五戰封王,當時許多球評、球迷批評詹姆斯關鍵時刻不敢出手,甚至認為他生涯成就遠不及「黑曼巴」布萊恩。

但詹姆斯昨證明身手,風向再度轉變,《FOX體育》球評布朗斯德(Chris Broussard)就認為,「詹姆斯關鍵時刻軟手,應該是史上最大的誤會,我們應該停止討論這件事,因為他是聯盟最強的關鍵先生之一。」

另一名球評也認為,「大家總是記得詹姆斯在關鍵時刻失手,或是在最後一擊選擇傳球,這對他並不公平。」

根據數據顯示,詹姆斯生涯已97次在比賽最後1分鐘投進追平或超前分,近25年僅次傳奇球星布萊恩的101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