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筒香嘉智單場吞3K 道奇仍收4連勝

2021/05/21 17:03

道奇日籍選手筒香嘉智。(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敲安貢獻打點的道奇日籍選手筒香嘉智,今天繼續擔任先發左外野手,但他全場3打數都吞下三振。道奇最後以3:2擊敗響尾蛇,收下4連勝。

筒香嘉智日前被光芒DFA後,被道奇隊撿走,近期連三場擔任先發左外野手工作。筒香嘉智此役擔任第七棒,3打數全吞三振,賽後打擊率降至0.161。筒香嘉智今年出賽29場,共87打數敲14支安打,沒有出現全壘打。

道奇靠著41歲老將普侯斯(Albert Pujols)的兩分砲,以及捕手史密斯(Will Smith)在第7局的超前陽春彈,讓道奇最後以1分之差收下勝利。

道奇今天共動用7名投手,本季首次擔任先發投手的道奇塞揚左投普萊斯(David Price),他投2局被敲3安無失分。中繼凱利(Joe Kelly)投0.2局失2分,包含被響尾蛇艾斯科巴(Eduardo Escobar)敲兩分砲;岡薩雷茲(Victor Gonzalez)中繼1.1局無失分獲本季首勝,終結者簡森(Kenley Jansen)後援1局賞2次三振沒有失分,獲得本季第10次救援成功。

響尾蛇先發投手M.凱利(Merrill Kelly)投7局賞12次三振,被敲6安包含2轟,失掉3分,吞本季首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