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佛州醫生不幸染疫身亡 棒球卡收藏有望拍出5.6億天價

2021/05/21 16:46

紐曼醫生收藏的球員卡價值不斐。(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佛羅里達一位醫生紐曼(Thomas Newman)於一月不幸死於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併發症,根據紐約媒體報導指出,他留給家人的許多收藏品,加起來的價值可能高達2000萬美元(約新台幣5.6億)。

《紐約郵報》報導指出,紐曼的收藏中有破千張的棒球、冰球、美式足球卡,以及一些古董。其中有一張「棒球之神」貝比魯斯(Babe Ruth)經鑑定來到9級的球員卡,拍賣公司Memory Lane Auctions的總裁柯恩(JP Cohen)表示,該張卡有可能打破先前「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球員卡先前創下的520萬美元天價。

除了貝比魯斯的球員卡外,紐曼收藏的一顆貝比魯斯的簽名球,以及曼托( Mickey Mantle)的新秀卡,預計也都能夠拍出百萬美元。

紐曼的妻子在受訪時表示,紐曼常常開玩笑表示,自己的那些卡是他「紙做的寶貝」,紐曼花了大把的時間來增加他的收藏,因為那帶給他很多快樂;通常他會把卡賣掉只有一個原因,那就是他想要更高等級的卡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