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曾在U18超美技接殺台灣怪力男 大都會大物肩膀動刀

2021/05/21 17:16

阿姆斯壯將動刀。(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曾在U18對戰台灣隊秀出超美技接殺,現為大都會大物新秀的阿姆斯壯(Pete Crow-Armstrong),在今天傳出因傷將動刀的壞消息。

阿姆斯壯在本周進行核磁共振檢查,顯示出他的右肩膀關節唇有撕裂狀況,將動刀修復他的關節唇撕裂傷,以及肩膀附近的軟組織傷勢。

19歲的阿姆斯壯在2020年選秀會上被大都會以首輪第19順位選進,去年因肺炎沒有出賽,本季在小聯盟1A打6場比賽,32個打席選到7次保送只吞6K,打擊率4成17,上壘率5成63,長打率5成00,攻擊指數1.063。

阿姆斯壯曾在2019年U18世界杯時入選美國國家隊,當年他就展現出驚人的防守天賦,曾在預賽與台灣隊交手時,接殺台灣怪力男李灝宇的一顆中外野深遠飛球,後續在超級循環賽也接殺過澳洲隊馬奎爾(Solomon Maguire)的深遠飛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