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台灣三將不約而同狂勝對手晉級 差一勝斬獲東奧門票

2021/05/21 17:25

黃鈺仁(左)。(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攸關跆拳道東京奧運資格的亞洲區資格賽今在約旦安曼登場,台灣男子68公斤級黃鈺仁、80公斤級劉威廷和女子49公斤級蘇柏亞,皆在今日出賽,且首輪皆大勝過關。

里約奧運國手、男子80公斤級劉威廷首輪碰上柬埔寨米松納(Va Mithona)開賽就展開強勢攻擊,並運用身高優勢,大量的上端攻擊取分,取得大幅領先,最終38:4獲勝,晉級第二輪。

男子68公斤級黃鈺仁首輪則碰上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的阿麥斯馬瑞(Hassan Almesmari),雖被踢中鼠蹊部位,一度倒地,但仍展現強大的壓制力,最終30:0獲勝,挺進次輪。

雅加達亞運金牌蘇柏亞降體重後首度出賽,狀況調整不錯,最終20:0踢落2019貝魯公開賽金牌、黎巴嫩瑪莉拉(Habib Mariella),同樣晉級次輪。

本次亞洲區資格賽只要晉級決賽,就能拿下奧運門票,台灣三名選手只要再拿一勝,就能挺進東京奧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