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無奈!主審好球帶判決 大谷翔平苦笑搖頭(影音)

2021/05/21 20:04

大谷翔平。(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天使今天和雙城隊的雙重賽第二戰,昨天「雙刀出鞘」的大谷翔平此役擔任先發指定打擊,他單場吞下3次三振,其中第6局主審好球帶的判決,讓大谷翔平無奈苦笑搖頭。

第6局大谷翔平上場打擊,雙城左投羅傑斯(Taylor Rogers)丟一顆83英哩的外角滑球,從大聯盟官網的BOX來看,這顆球在九宮格之外,但主審巴克納(C.B. Bucknor)卻判好球,大谷翔平只能無奈搖頭。

該打席打大谷翔平最後遭到三振,他還回頭看了主審一下。這場比賽大谷翔平3打數都吞三振,賽後打擊率降至0.267。

這打席的好壞球判決讓國外網友感到不滿,「巴克納判得太糟了」、「這太誇張了,翔平非常失望」。

大谷翔平在第6局的打席,前兩顆球都在九宮格外,但都被判好球。(圖片取自大聯盟官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