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越傳奇名將!「普神」開轟寫紀錄 道奇教頭早被圈粉

2021/05/21 18:4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普神」普侯斯(Albert Pujols)今日敲出轉戰道奇首轟,生涯累積3256支安打,超越傳奇名將穆瑞(Eddie Murray),獨居史上第13名。

「普神」普侯斯(右)。(美聯社)

道奇今日對戰響尾蛇,普侯斯扛第6棒,全場3打數1安打,就是1發右外野2分砲,這支全壘打出現在2局下,棒打對方先發投手M.凱利(Merrill Kelly),根據數據統計,普侯斯擊球初速達99.2英哩、飛行距離375英呎。

普侯斯夯出轉戰道奇首轟,也是他生涯第668轟,值得一提的是,這支全壘打讓普侯斯生涯累積3256支安打,擠下傳奇名將穆瑞,獨居史上排行榜第13名。

道奇總教練羅伯茲(左)。(資料照,美聯社)

道奇總教練羅伯茲(Dave Roberts)賽後說道:「就像我們陣中許多人一樣,我是普侯斯的粉絲已經很長一段時間,但擁有他在隊上,並知道他的表現可以幫助團隊贏球,這感覺好多了,這是一次巨大的揮擊,就像我們起初就說了,他在打擊區還能生存很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