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吳永盛為高雄鋼鐵人招牌球星? 經紀人澄清:至少3隊在談

2021/05/21 19:47

吳永盛(左)。(資料照,寶島夢想家提供)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P. LEAGUE+(簡稱PLG)公佈第2年球季成立新軍,包括傳聞多時的「高雄鋼鐵人」拍板定案,球員來源也備受矚目,而中國CBA「返台大物」中的吳永盛,就被視為陣中招牌球星的熱門人選,但他的經紀人出面澄清,目前至少有3隊在談,還未做出決定。

現年24歲、外號「國民姐夫」的吳永盛,與新疆球團的合約將在今夏7月結束,但近年在中國發展並不順利,上場時間飽受限制,這位可望恢復自由身的台灣控衛,下一步何去何從備受關注。對此台灣展逸國際企業經紀人表示,與CBA合約尚未正式走完,基於尊重老東家,不便透露太多,但他也坦承,球員的黄金歲月不多,要把握舞台和發揮機會,吳永盛確實考慮回台投入目前正夯的PLG,「我們就是抱持開放態度,包括鋼鐵人在內,至少有3支國內職業球隊在談,不過受到疫情吃緊影響,打亂了所有步調,或許這陣子過後,才會有比較具體結果。」

金華國中畢業旅美多年的吳永盛,因英名文Jeff且外型帥氣,而被球迷譽為「國民姐夫」,2019年從加州沙加緬度州大畢業,曾返台加盟ABL(東南亞職籃聯盟)寶島夢想家,同年轉戰CBA,選秀會首輪第8順位被上海挑走;本季轉戰新疆的吳永盛,出賽25場,場均上陣7.8分鐘,繳出3.1分、1籃板、1.2助攻、0.5抄截,3月明星賽技巧挑戰賽奪冠,更繼「野獸」林志傑2010、11年衛冕後,再度由我國球員獲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