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直球強到產生錯覺...前日職投手分享殷仔奇聞

2021/05/21 20:34

陳偉殷。(資料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台灣左投陳偉殷目前在阪神二軍調整,但關於他直球尾勁有多強的奇聞軼事,昨天經由前養樂多左投村中恭兵披露,也讓球迷了解「殷式直球」的奇幻力量。

33歲的村中恭兵在2005年選秀獲養樂多第1指名入團,曾在2010年拿下個人單季最多11勝,也曾在2011年對巨人投出生涯首場完投完封勝。只是受到傷勢影響,村中恭兵的表現日漸下滑,2018年僅在一軍出賽3場留下誇張的31.50防禦率,隔年季後遭到釋出,日職生涯累計46勝55敗,目前效力日本獨立聯盟栃木金色勇士隊。

村中恭兵最近接受LOVE SPORTS網站訪問,被問及效力日職時期覺得最厲害的投手時,他說出了陳偉殷的名字,還講了一段過去在打擊區和殷仔對決的故事。養樂多和殷仔過去效力的中日龍同屬央聯,投手必須上場打擊。

「當時是對腰帶附近的直球揮了空棒。」村中恭兵表示在打擊區時留下這個印象,結果賽後回去看影片,才知道完全不是如此,原來自己是對接近臉部的高球揮空,讓他對於殷仔的直球尾勁感到不可思議,「直球尾勁太強,導致產生錯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