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宋家豪遇亂流仍飆2K力保不失 防禦率降到1.02

2021/05/21 20:51

東北樂天金鷲宋家豪今天遭遇亂流但仍然沒有掉分。(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樂天金鷲台灣好手宋家豪今天在與羅德的比賽中登板,雖讓對手敲出長打還投出2次保送,但仍靠著2次三振順利化解失分危機,防禦率從賽前的1.08降到1.02。

宋家豪在8局球隊11:6領先時登板,一開始先被首棒打者加藤翔平敲出三壘安打,接著又被藤岡裕大纏鬥13球後選到保送,形成一、三壘有人的危機。

接著宋家豪開始回穩,他連續三振掉岡大海與荻野貴司 ,接下來保送全壘打王馬丁形成滿壘,但最後對決單場三安猛打的中村奨吾,宋家豪用150公里的速球讓他打出內野高飛球,順利化解失分危機。

宋家豪今天主投一局用了多達32顆球,雖被擊出一支三壘安打還投出2次保送,但飆出2K沒有失分,防禦率下降到1.02。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