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戰灰熊拚季後賽末班車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21/05/22 06:52

勇士今決戰灰熊,看誰能搶下季後賽門票。(資料照,法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為您獻上精彩賽事預告與轉播!

大聯盟有2場轉播,道奇對決巨人,雙方展開3連戰,目前4連勝的道奇推出塞揚強投鮑爾(Trevor Bauer),對上伍德(Alex Wood),誰能搶下勝利?天使迎戰運動家,天使日籍球星大谷翔平昨3打數都吞K,今日會有什麼表現?記得收看轉播!

NBA附加賽最後1場,勇士迎戰灰熊,雙方將力拚西部最後一張季後賽門票,敗隊本季劃下句點,勝隊以老八之姿闖進季後賽,此役是柯瑞(Stephen Curry)領軍的勇士會勝出?還是莫蘭特(Ja Morant)率領的灰熊能搭上季後賽末班車?敬請收看轉播喔!

日職2場轉播,日本火腿踢館西武,台灣好手王柏融、吳念庭昨日都有安打演出,今有望繼續同場較勁;樂天作客羅德,宋家豪昨後援1局無失分,今日有機會登板嗎?喜愛日職的球迷朋友不要忘記看轉播了!

MLB

09:40 道奇@巨人 華視、愛爾達體育2台

11:30 運動家@天使 緯來體育D-LIVE

NBA附加賽

09:00 灰熊@勇士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1台

日職

13:00 日本火腿@西武 ELEVEN SPORT2

13:00 樂天@羅德 ELEVEN SPORT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