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前味全洋投布里悍 有望和大聯盟1轟捕手成專屬搭檔

2021/05/22 06:53

布里悍。(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味全龍洋投布里悍(Jake Brigham)重返南韓職棒培證英雄隊,他昨天先發面對NC恐龍,布里悍交出7局無失分好投,幫助球隊以2:0完封對手。值得注意的是,布里悍此役的捕手是洋將弗雷塔斯(David Freitas),成為場上少見的洋將投捕搭檔。

布里悍昨先發7局用101球,僅被敲3安,送出5次三振,投出3次保送,獲得本季第2勝,賽後防禦率仍是「0」。布里悍前場面對韓華鷹,也是交出5.2局無失分好投。

韓聯社》報導,布里悍向球隊表示,弗雷塔斯擁有大聯盟捕手的經驗,由於能用英文直接溝通,因此想和他組成投捕搭檔。

今年來到韓職的弗雷塔斯,本季大多擔任指定打擊位置,出賽28場交出有1轟、12分打點,打擊率0.245,表現不如預期。如今弗雷塔斯展現捕手價值,培證英雄隊總教練洪源基表示,若搭配效果很好,弗雷塔斯有望成為布里悍的專屬捕手。

弗雷塔斯生涯在大聯盟3個球季合計出賽59場,僅出現1轟,平均打擊率2成。弗雷塔斯在大聯盟共蹲捕42場比賽,另有1場擔任一壘手。

弗雷塔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