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印度疫情嚴峻 米爾莎為小兒子赴英受阻求助

2021/05/21 23:25

米爾莎。(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肆虐,近來印度災情慘重,該國體育部正尋求外交途徑,協助網球名將米爾莎(Sania Mirza)的2歲兒子拿到簽證,好讓這對母子能夠共同前往英國,參與包括溫布頓大滿貫在內的職業賽事。

據《今日印度》等印度媒體報導,現年34歲的米爾莎休兵多時,即將在今夏復出,但當地疫情嚴峻,許多國家都針對印度採取嚴格旅行限制,導致只有她順利取得英國簽證,至於兒子和保姆都已卡關,只能向體育部門求助,米爾莎說:「我無法離開2歲的兒子,出國長途旅行1個多月。」部長里吉朱(Kiren Rijiju)則回應,已經批准米爾莎的請求並致函外交部,希望透過印度駐倫敦大使館,為她兒子及保姆爭取為期1個月的英國簽證。 

米爾莎是前世界女雙球后,也是2015年溫布頓女雙冠軍,日前她才透露,自己已經確診,所幸無明顯症狀也順利康復;這位重出江湖的老將,預計6月初陸續參與諾丁漢、伯明翰、伊斯特本和溫布頓等草地賽事,為今夏東京奧運備戰。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ania Mirza(@mirzasaniar)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