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剛懲處完又火速外遇! 日本球星向週刊求饒「我死定了」

2021/05/22 06:57

清田育宏。(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千葉羅德球星清田育宏今年1月被踢爆外遇,被球隊無限期活動停止,好不容易5月歸隊,昨天竟然又被八卦週刊爆料和另一名女性外遇約會,他嚇得還向週刊求饒,目前已被下令在自家待命等待球團調查。

清田育宏今年1月被「friday」週刊踢爆跟外型神似「日劇女神」桐谷美玲的A小姐外遇,因怕曝光謊報行蹤、欺騙球團,違反球團的防疫規定,遭無限期活動停止至今年5月1日才解除處分。

「friday」週刊昨天再度踢爆,清田育宏在5月12日二軍復出第一場比賽賽後,跟另外一名長得像是演員黑木梅沙的瘦長B小姐約會,並引述清田友人指出,「B小姐年紀約30歲左右,聽說和清田邂逅是在2019年石垣島春訓。他在A小姐和B小姐之間劈腿,有一次A小姐知道B小姐存在,還質問過他。」

清田育宏跟A小姐外遇讓他被無限期活動停止,他卻在這段時期還是跟B小姐保持關係,5月12日被拍到手牽著手一起走進公寓。「friday」週刊在16日跟清田育宏詢問跟B小姐關係,清田說不認識,但是過沒多久又主動反問記者,「這個要登在週刊嗎?請饒了我吧,我回應也沒什麼意義,那是我復出第一天啊,死定了,一切都結束了,這樣我會被球團火掉還會給家人添麻煩。」

清田育宏透過經紀人澄清,「B小姐是從數年前認識的人,完全沒有外遇關係,對於會被認為有可疑關係的輕率行動深切反省,我和妻子的婚姻還是會繼續下去。」

這是清田育宏第三次被爆出外遇醜聞,羅德球團已請他在自家待命,目前正在針對週刊所報導的事情進行確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