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格鬥》中國張偉麗慘敗找爛藉口!UFC名將舉例評論

2021/05/22 06:56

張偉麗。(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中國首位UFC冠軍、女子草量級衛冕者張偉麗,上月只撐78秒慘遭美籍立陶宛裔「暴徒玫瑰」娜瑪尤納絲(Rose Namajunas)一腳KO,輿論嘩然話題延燒迄今,男子輕量級名將達里烏什(Beneil Dariush)近來頂住一面倒的噓聲獲勝後,就特地舉張偉麗為例,認為這不是失敗藉口,身為運動員應該勇於承擔責任。

據外媒《南華早報》報導,美籍伊朗裔的達里烏什,上週末在休士頓擊敗了地主拳迷最愛的弗格森(Tony Ferguson)後,應邀上史密斯(Jimmy Smith)SiriusXM《Unlocking The Cage》廣播節目受訪時,不忘提到所謂「客場劣勢」,「老實說,我認為這是不好的藉口,一個非常糟糕理由。」達里烏什以過來人經驗直言,像張偉麗賽後抱怨現場美國觀眾的噓聲分散注意力,這種說法其實相當愚蠢,「人們可以自由選擇支持誰,如果他們想噓我,就噓我好了,讓他們噓吧,誰在乎呢?我不知道為什麼她會被噓,我只是想說,這讓你分心了。」儘管之後這位中國女將受時也堅稱,並沒有把失利歸咎於噓聲,

達里烏什認為,張偉麗不應該因為場邊觀眾的敵對情緒,而在八角鐵籠裡失去了專注力,「我明白,這確實不是件容易的事,但身為一名運動員,這是你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