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沒看過這麼笨的輸球方式」雙殺打竟變超離奇再見分(影音)

2021/05/22 07:5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韓國職棒LG雙子隊昨作客SSG登陸者隊,雙方在9局下戰成平手之際,雙子隊守備發生離譜判斷,讓登陸者隊的秋信守跑回再見分,引發熱議。

當時比賽來到9局下一出局,雙方5:5平手,登陸者隊攻佔滿壘,李宰元敲出三壘方向滾地球,原本是一顆可以形成雙殺的平凡滾地球,沒想到雙子隊的守備卻慌了手腳,三壘手文寶京接到球後自踩三壘壘包,準備要夾殺三壘往本壘跑的跑者秋信守,將球傳給捕手劉江南。

捕手劉江南接球後準備抓此時又回三壘跑的秋信守,接著秋信守還與原本二壘上的跑者韓楡暹一起站在三壘壘包,但後者其實在方才三壘手文寶京接到球後自踩三壘壘包時就已自動出局,沒想到捕手劉江南隨後竟拿著球要去觸殺已經出局的韓楡暹,發現不對勁後傳給在三壘補位的游擊手孫浩永,但孫浩永接球後沒將球傳出,秋信守也一舉回來本壘得分,讓雙子隊投手高祐錫完全傻在原地,對眼前的場面感到一頭霧水。

隨後韓國媒體人Daniel Kim將此片段發上推特也引發熱議,他還表示,「這肯定是輸球最愚蠢的方式,從來沒見過這種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