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光芒送走主戰游擊手 頭號大物開箱還得再等等

2021/05/22 08:46

阿德梅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光芒今啟動交易,將主戰游擊手阿德梅斯(Willy Adames)、右投李察斯(Trevor Richards)送到釀酒人,換回2位牛棚投手費耶雷森(J.P. Feyereisen)以及拉斯穆森(Drew Rasmussen)。

25歲的阿德梅斯大聯盟4年資歷、期間皆效力光芒隊,本季出賽41場、打擊三圍.197/.254/.371、5發全壘打,本季結束將首獲仲裁資格;28歲的右投李察斯2019年季中被從馬林魚交易至光芒,本季登板6場、防禦率4.50。

至於將從釀酒人前往光芒的兩位牛棚投手費耶雷森(J.P. Feyereisen)以及拉斯穆森(Drew Rasmussen),前者今年登板19.1局、防禦率3.26,不過近期狀況不穩定,過去4場有3場出賽失分;25歲的拉斯穆森本季出賽15場、防禦率4.24,K/9值高達13.2,被認為未來有成為終結者的潛力。

而光芒送走主戰游擊手阿德梅斯後,頭號大物法蘭柯(Wander Franco)也被認為有機會迎來初登場,不過他們今先升上農場第7號新秀沃爾斯(Taylor Walls),他最為人稱道的是頂尖的守備能力,開季後在3A攻擊端也表現不俗,繳出打擊率3成27、攻擊指數0.958的表現。

沃爾斯。(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