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今年值得拿MVP? 巴克利跟歐尼爾吵起來了(影音)

2021/05/22 11:09

柯瑞。(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聯盟昨公布本季個人獎決選名單,勇士隊柯瑞與金塊約基奇、七六人恩比德一同入圍年度MVP獎項,對此兩大傳奇球星、《TNT》球評歐尼爾、巴克利在節目上爭執到底誰該拿此獎,歐尼爾堅持柯瑞是地表最佳球員。

有別於東西部兩大強權的一哥,柯瑞所率領的勇士連季後賽前途都未卜,不過他本季在63場比賽,場均得分32分(投籃命中率48.2%,三分球42.1%,罰球91.6%),5.5個籃板,5.8個助攻,1.2個抄截,取得生涯最佳個人表現。

歐尼爾表示:「柯瑞就是地表最佳球員,我才不在乎他的球隊在幹嘛,他就是全聯盟最佳。」「想像一下一個球員在明星賽得MVP,為什麼明星賽有MVP?因為他是最佳球員。」

歐尼爾堅持球隊獲勝是一回事,但MVP獎項應該根據球員個人表現頒發。

巴克利則吼道:「你在說什麼?MVP當然該頒給最佳團隊的最佳球員。最重要的就是贏球,而勇士還在打附加賽,都還沒確定季後賽資格。」

巴克利表示同意歐尼爾對柯瑞的評價,「但他不該得MVP,約基奇該得MVP。」

過去聯盟MVP通常來自季後賽前3種子球隊,不過也有例外,2017年魏斯布魯克就因打破單季大三元紀錄,在西部第6種子雷霆隊拿下MVP。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