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棒打費城人王牌!紅襪拿下3連勝續居美東龍頭

2021/05/22 13:48

諾拉吞下敗投。(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襪今日由培瑞茲(Martin Perez)掛帥先發,對決費城人王牌投手諾拉(Aaron Nola),諾拉本場登板五局被擊出7支安打失5分,其中4分為責失分,紅襪終場以11:3擊敗費城人。培瑞茲先發6局投出7次三振、1次保送,被擊出5支安打失3分,累計防禦率3.55,拿下勝投。

培瑞茲。(今日美國)

紅襪本季面對許多強投像是吉歐里多(Lucas Giolito)、德葛隆(Jacob deGrom)和今天的諾拉都有不錯的表現。今天敲出清壘二壘安打的瓦茲奎茲(Christian Vazquez)說:「當你面對最好的投手時,你就會想證明自己,而我們做到了。我們之前對過德葛隆,今天面對諾拉,從他手中得到很多分數。」

今迎來在紅襪初登場的山塔那(Danny Santana)在第五局兩隊平手時轟出一發超前陽春砲,在一壘也有精采的守備表現。紅襪總教練柯拉(Alex Cora)說道:「山塔那在今天第一個打席之前有點緊張,我告訴他:『你只是一個普通人,而這是你的工作一部分,現在會緊張是很正常的,每個人都是這樣的。』結果他擊出了全壘打,我就知道他有能力幫助球隊。」

山塔那紅襪初登場開轟。(今日美國)

紅襪今天贏球後也拿下三連勝,目前以28勝18敗持續位居美聯東區王位,唯一的壞消息是,維杜戈(Alex Verdugo)對諾拉擊出三支安打後,在第七局因左大腿後肌緊繃而提早下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