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砍39分做白工 灰熊新人王打趴勇士挺進季後賽

2021/05/22 12:04

柯瑞砍39分做白工。(今日美國)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和灰熊的殊死戰今登場,雙方一路激戰到延長賽,雖然勇士一哥柯瑞苦戰47分鐘繳出39分,但灰熊上季新人王莫蘭特在延長賽發揮出色,全場攻下35分,幫助灰熊以117:112獲勝,附加賽連贏兩場,搭上季後賽末班車。

勇士在前一場附加賽不敵湖人,今和面對從附加賽首輪脫穎而出的灰熊,此仗的勝方即可搭上季後賽末班車。

灰熊今在上半場祭出嚴防,讓勇士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沒能發揮,加上上季新人王莫蘭特(Ja Morant)及板凳輪流開火,灰熊在上半場一度取得15分領先。

勇士在下半場迎頭趕上,第4節開局,柯瑞連拿5分,讓灣區大軍出現贏球曙光,但灰熊莫蘭特也馬上回擊,再度要回領先。終場前2分鐘,勇士D.格林(Draymond Green)挺身而出連拿4分,加上波爾(Jordan Poole)和柯瑞雙雙在罰球線上搶分,雙方戰成平手,但讀秒階段兩隊都沒能把握絕殺對手的機會,以99:99逼出延長賽。

勇士在延長賽開局順利超前,但灰熊艾倫(Grayson Allen)連兩記三分球再度助隊要回領先,雙方你來我往,關鍵時刻莫蘭特連拿4分,雖然波爾在底角飆進三分球,讓勇士僅剩2分落後,但已無力回天,只能眼看對手搶下季後賽門票。

灰熊莫蘭特進帳35分、6籃板、6助攻,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挹注14分;勇士柯瑞繳出全場最高39分、5籃板、3抄截,格林進帳11分、16籃板、10助攻大三元。

莫蘭特繳35分。(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