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神級投籃讓人看傻眼!灰熊布魯克斯防守成亮點(影音)

2021/05/22 12:51

柯瑞今遭到布魯克斯嚴防。(美聯社)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以112:117不敵灰熊,無緣搭上季後賽列車,外媒點出灰熊D.布魯克斯(Dillon Brooks)對柯瑞(Stephen Curry)的防守相當關鍵,比賽的轉播畫面特別剪輯他緊緊黏著柯瑞的片段,他也成為球隊贏球功臣之一。

柯瑞今雖繳出39分、4籃板、5助攻,但在布魯克斯的防守下,投籃命中率並不理想,外媒統計,柯瑞在上半場面對布魯克斯防守時,10投僅2中,還讓他全場發生7次失誤,但輪到其他人防守柯瑞時,他仍有10投5中的高命中率。

即便受到灰熊的嚴防,但柯瑞的投籃技巧仍讓球迷驚嘆,尤其他在第4節開始3分多鐘時,被防守者撞倒,重心不穩的情況下把球拋出,不只順利投進還製造對手犯規,獲得罰球機會,讓球迷和對手都看傻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