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想噓盡量噓!鮑爾狂飆11K 退場霸氣回應巨人迷(影音)

2021/05/22 14:1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今作客舊金山、對決世仇巨人隊,塞揚強投鮑爾(Trevor Bauer)燃燒126球、主投6.1局飆出11次三振,退場時還霸氣回應巨人球迷噓聲,終場道奇就以2:1險勝。

雙方今形成投手戰,巨人先發左投伍德(Alex Wood)出戰老東家,3局被泰勒(Chris Taylor)兩分砲狙擊,鮑爾則是投完5局力保未失,不過在6局自亂陣腳,兩出局一二壘有人情況下,朗格利亞(Evan Longoria)敲出投手前彈跳球,鮑爾第一時間沒接到、下丘撿球後傳往一壘發生失誤,也讓二壘上跑者回來得到巨人第一分。

7局鮑爾一上來又投出保送、三振掉塔克曼(Mike Tauchman)後,道奇決定換投,鮑爾在退場時還將手舉在右耳、作勢接收滿場巨人的噓聲,隨後更張開雙臂,十分霸氣。

總計鮑爾今主投6.1局僅挨2安、雖有4次保送、但也同時飆出11次三振,燃燒126球其中有76球為速球,製造11次揮空,平均球速94.1英里,以無自責分的表現收下本季第5勝。

道奇今天贏球後,近10場拿下9勝,在國聯西區與龍頭教士、巨人僅剩1場勝差。

巨人先發伍德登板6局挨8安、失掉2分、2次保送、7次三振,苦吞本季首敗。

鮑爾回應巨人球迷的噓聲。(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