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40年來首位無緣季後賽MVP候選人 柯瑞難接受提前出局

2021/05/22 13:55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勇士今在附加賽第2戰以112:117不敵灰熊,吞下2連敗後無緣季後賽,提前結束賽季。這令這季繳出MVP身手的一哥柯瑞(Stephen Curry)相當失望,他直言,用這樣的方式結束球季,心情有點難以消化。

柯瑞這季再度打出年度MVP身手,場均32分、5.5籃板、5.8助攻,讓他成為繼「籃球之神」喬丹(Michael Jordan)後,能以超過33歲年紀拿下得分王的球員;而他也順利進到年度MVP的最後候選名單,將和金塊約基奇(Nikola Jokic)、七六人恩比德(Joel Embiid)角逐該獎項。

不過,今天勇士不敵灰熊後,連續兩年無緣季後賽,根據外媒統計,柯瑞也成為40年來,首位沒有季後賽打的年度MVP候選人。對於提前結束賽季,柯瑞說:「我不知道該怎麼去消化這樣的情緒,去年我們的排名倒數,今年在附加賽又吞下2連敗出局,用這種方式結束球季,這一切都很艱難。」

至於接下來是否參與奧運?尚未平復情緒的柯瑞則說,因為賽季比預期中早結束,他還在思考當中,相信等他消化完情緒,收集足夠資訊後,一定能做出正確決定。

柯瑞。(今日美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