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飆進死之三分殺了勇士 灰熊隱藏的菜鳥核心是他

2021/05/22 14: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2歲灰熊菜鳥提爾曼(Xavier Tillman)今天在對勇士的附加賽發揮出色,助隊闖入季後賽,成為隱形核心。

由於灰熊陣中雙塔瓦倫丘納斯(Jonas Valanciunas)、J.傑克森(Jaren Jackson Jr.)此役早早陷入犯規麻煩,雖然少主莫蘭特發揮出色,不過菜鳥大個提爾曼也成了隱形功臣。

只要在雙塔一犯規,提爾曼就會上場協助,還壓迫勇士D.格林頻導致對方失誤,第四節剩下一分鐘時瓦倫丘納斯犯滿畢業,提爾曼替補上場,並在OT發揮出色,剩下1分半投進關鍵超前三分。提爾曼此役替補23分鐘,攻下11分有5分集中在延長賽,另有7籃板以及3抄截。

賽後身為多年好友的J.傑克森也讚道:「他真的太有啟發性,我好愛他。我們從15、16歲起就一直討論著這一刻。」

提爾曼。(USA TODAY Spor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