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恭喜籃壇金童玉女! 陳盈駿向郭佳紋求婚成功

2021/05/22 15:40

陳盈駿。(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梁偉銘/台北報導〕人逢喜事精神爽!台灣籃壇傳出好消息,效力中國CBA廣州龍獅的明星控衛陳盈駿,今於個IG秀出求婚成功放閃照,現年27歲的他與女籃台電美女球星郭佳紋相戀多年,終於決定共結連理,球迷好友聞訊莫不發訊恭喜。

受到疫情影響,陳盈駿上季休兵期間,直接留在中國當地苦練,如今這季結束,他也相隔年餘才返台休息,好不容易結束隔離期後,他就把握機會向女友郭佳紋求婚,也如願贏得美人歸,場面相當溫馨。儘管為了健康安全,近來國內民眾多待在家中,陳盈駿仍體貼地在住處精心佈置,牆上還用汽球黏上斗大的「Marry Me」英文字,並搭配鑽石裝飾,讓準愛妻相當驚喜又開心,甚至連兩人所養的毛小孩都跟著入鏡。

投入CBA4個賽季的陳盈駿,已經拚出生涯年,場均13.4分、7.4助攻、4籃板,不僅擠進年度MVP候選窄門,也以單場18次助攻刷新隊史紀錄,昨日線上分享會他提到,新教練郭士強加入,確實帶給球隊很大幫助,也賦予他個人更多責任,並期待能在新賽季爭取個人獎項,讓龍獅成為CBA強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