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40歲大威戀愛了?傳與男網小鮮肉浪漫「羅馬假期」

2021/05/22 16:07

大威廉絲。(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球場失利,情場得意?「高齡」40歲的大威廉絲(Venus Williams),雖於帕馬紅土女網賽爆冷一戰出局,美媒《紐約時報》爆料,這位屆退美國老將似乎正與年僅23歲的加拿大小鮮肉奧普卡(Reilly Opelka)相戀,兩人近來經常膩在一起,甚至還上演甜蜜同遊的浪漫「羅馬假期」。

妹妹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已經結婚生女,曾經訪台參賽的大威,卻始終小姑獨處,如今雖未與小17歲的奧普卡公開戀情,卻早被媒體頻頻拍到互動密切,包括一同練球、打高爾夫,甚至本月初趁著羅馬網賽空檔,兩人一同到當地博物館等著名景點觀光,只不過緋聞曝光後,大威在奧普卡網路社交媒體的曖昧留言都已緊急刪除,欲蓋彌彰反而更加引發外界好奇議論。

奧普卡雖然職業戰績平平,難與前世界球后大威相提並論,不過身高211公分的高大體型,卻與185公分的大威相當速配,球迷也期待祝福,這對網壇情侶檔能夠走得更長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