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單場2安1打點、連5場敲安 王柏融4支0

2021/05/22 16:22

王柏融(左)、吳念庭(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西武獅今天在主場面對日本火腿,台灣好手吳念庭單場2安貢獻1分打點,而「台灣大王」王柏融則是4打數沒有敲安,西武獅最後以8:1擊敗火腿。

吳念庭首打席敲出西武團隊第1支安打,第二打席選到保送,並靠隊友史班根柏格(Cory Spangenberg)的三分砲回來得分。第三打席吳念庭吞三振,吳念庭在8局下擊出右外野飛球,火腿右外野手大田泰示飛撲沒接到,形成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吳念庭之後靠隊友愛斗的二壘安,再跑回1分。

總計吳念庭3打數敲2安,有一支二壘安打、1分打點,跑回2分,賽後打擊率為0.267,吳念庭近期連5場有安打表現,打點數來到21分。此外,吳念庭此役擔任先發二壘手,第9局移防守一壘。

王柏融今擔任第四棒指定打擊,4打數沒有敲安,吞1次三振,賽後打擊率降至0.280。王柏融也中斷連3場敲安表現。

西武先發松本航主投7局被敲8安,失掉1分,賞9次三振,另出現1次保送,獲得本季第4勝;火腿先發洋投韋赫森(Drew VerHagen)投4.2局失5分,吞本季第4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