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尼克睽違8年重返季後賽舞台 「飆風玫瑰」直呼:很興奮!

2021/05/22 21:09

D.羅斯。(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2012-13球季,尼克本季大翻身以東部第四闖進季後賽。睽違八年再闖季後賽不僅讓球迷欣喜若狂、搶空限量的1萬5千張主場門票,就連「飆風玫瑰」D.羅斯(Derrick Rose)也直呼比近日入圍最佳第六人的殊榮還興奮。

D.羅斯自2018年效力於灰狼後接連無緣季後賽,如今再度重返季後賽,D.羅斯接受《SportsNet New York》訪談時,不僅透露出對於能晉級季後賽的興奮感,也直呼其意義之深遠。「入圍最佳第六人是很酷,但能回到季後賽更是意義重大。」D.羅斯說道。

本季D.羅斯在尼克從板凳出發展現高效率,場均能貢獻14.9分、4.2助攻以及2.9籃板。命中率有48.7%,三分命中率更是高達41.1%,創下生涯新高。而明日季後賽首輪,尼克將於主場麥迪遜花園廣場與老鷹點燃戰火,且與老鷹第一輪的第1、2戰主場門票早已銷售一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