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0.074的生存危機 韓職MVP被迫到阪神二軍「補課」

2021/05/22 19:46

阪神新洋砲小羅哈斯。(資料照,今日美國)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頂著去年韓職MVP頭銜,阪神新洋砲小羅哈斯目前在一軍出賽7場的打擊率,竟是不到1成的0.074,在一軍比賽取消之際,他今天罕見到二軍「補課」調整,但2打數未敲安,另獲1次觸身球保送。

小羅哈斯去年在韓職以47轟、135分打點榮登打擊雙冠王,季後未和KT巫師續約,而以年薪250萬美元的2年合約轉效阪神。但在8日升上一軍之後,小羅哈斯的表示不符期待,連續22打席未敲安更改寫隊史洋將最糟紀錄,直到18日對養樂多第2打席才敲出日職首安,是一發陽春彈。

目前小羅哈斯在一軍累計27打數僅敲2安打,但吞下11次三振,因此在一軍比賽因廣島球員染疫取消後,他今天就在阪神二軍出賽。韓媒相當關注這位前韓職MVP的動向,還用到二軍「補課」的妙喻,形容他現在的處境。

由於之前受傷的阪神外野手大山悠輔,可望在25日回歸一軍,將讓小羅哈斯的處境更加艱辛,他勢必要用成績證明身價。日媒也指出,在一軍球員的訓練日讓洋將到二軍比賽調整,是非常罕見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