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跆拳道》羅嘉翎60秒灌10分 台灣隊奧運門票大四喜

2021/05/22 20:42

羅嘉翎。(資料照,跆拳道協會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在約旦安曼舉行的東京奧運亞洲區資格賽今進行第2日賽事,台灣跆拳道代表隊再傳回捷報,女子57公斤級羅嘉翎在準決賽21:11踢落黎巴嫩選手奧恩(Laetitia Aoun),擠進前2名,生涯首度拿下奧運門票。

羅嘉翎在首輪上演精采逆轉秀,在最後倒數42秒連拿8分,順利擊敗2019年希臘公開賽金牌的越南強敵Tran Thi Anh Tuye。

次輪,羅嘉翎碰上4屆公開賽金牌奧恩,首回合取得5:2領先,但次回合受制於對方近身後的反擊,僅以8:7小幅領先。

決勝回合,雖一度被逆轉形成8:9落後,但羅嘉翎臨危不亂,最後一分鐘內拿下10分,收下勝利。

本次東京奧運資格賽台灣跆拳道代表隊大獲全勝,本次參賽的4名選手蘇柏亞、黃鈺仁、劉威廷和羅嘉翎全部拿下前2名,能替我國收下滿額的第4張跆拳道奧運門票。

羅嘉翎(右)。(跆拳道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