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防疫違規與庶民同罪? 美媒驚爆聯盟壓下來

2021/05/22 23:01

湖人球星詹姆斯。(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揮別武漢肺炎(新型冠狀病毒病,COVID-19)疫情陰霾,NBA季後賽即將登場,湖人衛冕軍台灣時間週一凌晨3點半,坐客鳳凰城挑戰西部第2的太陽,《ESPN》記者麥克曼奈明(Dave McMenamin)卻驚爆,詹姆斯(LeBron James)違反聯盟健康與安全協議,仍躲過隔離停賽,引發各界熱議。

湖人與勇士打季後賽附加賽前夕,生意做很大的詹皇,曾與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等好萊塢藝人,共同以貴賓身份參與龍舌蘭烈酒品牌的派對活動,儘管出席者都必須擁有疫苗接種或近期檢測陰性證明,湖人一哥仍被捉包違反了聯盟健康與安全協議,恐得面臨10至14天停賽懲處。只不過,《ESPN》引用聯盟發言人說法:「這明顯違反規定,但如同聯盟中其餘類似事件,我們已經和球隊一起解決這問題。」

如今負面消息一出,詹皇是否受到影響,甚至慘遭停賽仍是未知數,但幾乎所有人都認為,為了票房、收視率等重大商業考量,聯盟恐怕只會「高舉輕放」;事實上,詹皇迄今仍拒絕透露自己是否已經接種疫苗,即使湖人全隊除了控衛施洛德(Dennis Schroder)幾乎都已配合,面對記者詢問總打太極回應,甚至笑說:「這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