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加拿大美洲資格賽名單公布 年過不惑力猛、兄弟棄將艾銳克入列

2021/05/23 07:06

力猛。(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東京奧運棒球美洲區資格賽,台灣時間6月1日開打,繼多明尼加、尼加拉瓜和古巴等隊相繼公布名單,加拿大隊也公布其26人球員名單。加拿大陣中,最為台灣球迷熟知的,莫過於前義大犀牛洋投力猛(Scott Richmond),高齡41歲的他仍是國手一員,短暫加入過中信兄弟的艾銳克(Eric Wood)也名列其中。

加拿大陣中不乏經驗豐富的老將投手,力猛具備大聯盟經驗,2016、2017年效力義大犀牛及後來的富邦悍將,離台後並未言退,仍在美職獨立聯盟等其他聯賽效力。其他投手方面,具備日、韓職經驗的艾伯斯(Andrew Albers)、前日職巨人隊主力後援投手馬錫森(Scott Mathieson),還有前大聯盟終結者阿克斯佛德(John Axford)也都在名單中。

28歲的艾銳克,2019年季初投入中職中信兄弟,但僅在例行賽出賽2場、留下9打席無安打短暫紀錄,就被時任外籍教頭伯納請回家。艾銳克該年回國後投入老東家海盜小聯盟體系,近期則在獨立聯盟出賽過,前年12強就是國手的他,這次再度為國出征。

艾銳克。(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奧運美洲區資格賽,加拿大隊名單出爐。(取自WBSC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