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丹麥甜心下月當媽媽 照樣挺著孕肚打球運動(影音)

2021/05/23 07:11

沃茲妮雅琪。(資料照,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前女網世界球后「丹麥甜心」沃茲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預計下個月就要當媽媽了,這位31歲的退役名將活潑好動靜不下來,近來還在個人IG大秀影音,只見挺著大肚子的她揮拍自如,並發文:「就是看看還能不能打網球。」

沃茲妮雅琪與NBA球星退役的大衛李(David Lee)相知相惜,前年6月中旬結婚後,她被診斷患有類風濕性關節炎,並於去年初高掛球拍,如今這對體壇「金童玉女」,即將在6月迎來兩人第一個孩子,預計是寶貝女兒,讓她與帥氣老公都很期待家庭新成員的到來。至於「丹麥甜心」的閨蜜,正是已經育有一女的美國傳奇天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可以預期的是,往後這對姊妹淘將有聊不完的媽媽經。

2018年澳網女單封后的沃茲妮雅琪,身高177公分,擁有NBA總冠軍戒指的老公大衛李,更高達206公分,以兩人如此出色體型,加上優良運動基因,球迷都高度期待「網籃配」的下一代,也能在國際體壇發光發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