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超車大谷翔平!勇士強打獨居全壘打王(影音)

2021/05/23 08:1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延續昨天大勝的氣勢,勇士今繼續迎戰海盜,當家球星阿庫尼亞(Ronald Acuña Jr.)首局就開轟,也正式獨居聯盟全壘打王,並率隊以6:1擊敗海盜。

勇士昨轟出7發全壘打、包括2發滿貫砲,寫下大聯盟史上新紀錄。而開路先鋒阿庫尼亞延續昨天球隊氣勢,今在1局下逮中凱勒(Mitch Keller)投出的第一顆球,就轟出左中外野的陽春彈,助隊先馳得點。

阿庫尼亞這發全壘打不僅刷新個人保持的隊史首打席全壘打紀錄(22發),本季15轟也超越天使大谷翔平、遊騎兵賈西亞(Adolis García)的14轟,獨居聯盟全壘打王。

而另一年輕強打阿爾比斯(Ozzie Albies)也沒有讓好友專美於前,左右開弓的他今在5局先以左打夯出兩分砲、7局站上右打區再轟出一發陽春彈,也是勇士隊史第14次打者在打擊區兩端都開轟的比賽。

海盜火力持續貧弱,今只在3局靠著培瑞茲(Michael Perez)的陽春砲得到唯一一分。先發投手凱勒5局挨8安失掉5分,吞下本季第6敗。

勇士先發投手威爾森(Bryse Wilson)主投6.2局僅失1分送出4次三振、2次保送,收下本季第2勝。

阿庫尼亞獨居聯盟全壘打王。(美聯社)

阿爾比斯單場雙響砲。(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