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吳念庭超級選球眼 火腿監督認落敗關鍵(影音)

2021/05/23 08:17

吳念庭。(資料照,產經新聞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吳念庭昨與王柏融同場較勁,所屬西武最後8:1打敗火腿。賽後火腿監督認為,先發對吳念庭投的保送以及火腿守備瑕疵是比賽重要關鍵。

火腿此役靠西川遙輝的陽春砲取得領先,前4局萬無一失的先發洋投韋赫森,卻在第5局突然崩盤,包括保送山川穗高,接著與吳念庭纏鬥8球,最後被選到保送上壘,之後被西武洋砲史潘根柏格轟逆轉3分砲。

接著火腿守備還不幫忙,2出局滿壘時要夾殺二壘跑者還發生守備瑕疵,最後被三壘跑者回本壘攻下分數。

根據日媒《體育日本》報導,栗山英樹賽後表示,決定這場比賽的關鍵是守備瑕疵以及保送,要再更加細膩才行。

火腿賽後戰績,敗場已比勝場多10場,本季最糟,栗山監督說:「還有100場比賽,努力打!」

吳念庭此役表現良好,3打數敲出2安打還有1打點,加上關鍵保送,單場3上壘打擊率來到.267,得點圈打擊率.414更居全洋聯第一。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