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痛!費爸失手 蒙菲爾斯中「蛋」了(影音)

2021/05/23 09:0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瑞士天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目前正積極備戰月底開打的法國網球公開賽,他昨在練球時與網壇知名情侶檔絲薇托琳娜(Elina Svitolina)、蒙菲爾斯(Gael Monfils)進行一個挑戰,沒想到球卻不慎打到蒙菲爾斯的「重要部位」,讓眾人忍不住驚呼。

費德爾在日內瓦公開賽回歸紅土賽場出師不利,16強就遭到淘汰,在家鄉球迷前上演一輪遊,隨後費爸持續留在日內瓦為法網備戰,蒙菲爾斯也是練球搭擋之一。

蒙菲爾斯去年曾在推特上傳一段影片,內容是絲薇托琳娜朝著他的周圍不斷擊球,當時他稱這是給女友的發洩管道,還勸大家在家裡不要輕易嘗試。

費德爾昨天在練球告一個段落後,也進行了這個挑戰,沒想到才第三球就打中蒙菲爾斯的鼠蹊部附近,讓後者痛到彎下腰來,費爸則是一邊笑著跟一邊蒙菲爾斯道歉。絲薇托琳娜隨後對鏡頭說:「千萬不要在家裡嘗試喔!」費爸則說:「這是幕後,不算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